我想设立的节日400字

匿名   2020-10-04   11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我还想把这个幻想设立成一个节日呢!

我决定在每年的1月29日设立一个吹牛节,这个节日可不是设计一个跑道然后用空气把牛从起点吹到终点,先到的人就能赢,而是每个来参加活动的人必须来吹牛,牛皮吹的越奇特越离奇越好。

我就有些奇特的想法打算去吹牛:现在的电子产品很伤眼睛,我想设计一种保护膜,这种膜,可以抗蓝光,对眼睛无伤害,而且保护膜还可以根据时间自动关闭电子产品,避免上瘾;我还要设计一种车,只要上车输入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而且还可以切换到自由飞行;最后我想设计一台小天使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阳光充电。当它作保姆时,能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当它拖地时,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当它当保镖时,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手枪,非常厉害。

我有这么多想法,你呢?

其实,你千万别小看这个吹牛节,我想:目前这些想法看似吹牛,但也许十年、二十年以后,这些牛皮都可能成为美好的现实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设立的节日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设立的节日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