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24   9

我喜欢吃糖果,每当听到家长对孩子说少吃点糖,我心中就想“为什么不能让我为全国的孩子们设一个糖果节呢”?

我想把那个节日定在11月5日那一天,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玩的大汗淋漓,在这个节日里,前一晚睡觉时就得将玩的工具放在手里,因为可能你一醒来就在糖果宿舍里或糖果采摘宿舍里了,一般大人去糖果采摘乐园,小孩儿去糖果乐园,都要在那里玩上一天呢!

我盼呀盼终于等到了11月5日那天,我们来到那扇在巧克力上用草莓酱写的糖果园三个大字的门旁,我们一下子涌进了大门,前面就是用香草冰激凌做的森林。走在路上,一滴一滴冰激凌从头上滴下,流到嘴里,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再向前走,是蛋糕路,人们走在蛋糕上像走弹簧床一样,一起一伏,心里别提有多快活了,前方是座桥,当我们踩在哈密瓜桥上时一定要小心,扶着哈密瓜皮儿做的栏杆,否则,你会“咕咚”一声跌倒在地。再向前走,就到了糖果蹦床了,只见一个个小朋友爬上蹦床,在上面又蹦又跳,有的小朋友在上面高声尖叫,有的小朋友躺在上面享受日光浴,有的在上面一下子就蹦的老高,还有的跳出了多种姿势,有坐跳,卧跳,跪跳……。真是多种多样。要是真能在那么好的地方玩蹦床,那我就可能再空口翻一个跟斗了。

向前走,是三种口味各不相同的水果硬糖做成的凉亭,在这个亭子里,人们可以闻着糖香在里面睡觉,看书,休息,让人快乐无比。

最后一个游玩的,是在糖果水池里游泳,里头的小朋友有的在喝糖水,有的在里面认真的游泳……看见这样,我连衣服都没脱就准备“扑通”一声跳下水了。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节日啊,我真盼望11月5日糖果节快快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设立一个节日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