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作文300字

缪卓妤   2021-01-09   6

“水光潋滟晴方好”。今天,我讲的可不是西湖,而是绍兴的东湖。

东湖可真美啊!坐在船里望着山顶一片绿油油的,山脚草木葱茏。这座山的旁边就是东湖。东湖的湖水清澈见底,船桨拨过湖面,泛起层层涟漪,隐隐约约,还能看小鱼儿在水中嬉戏。太阳光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当然,最奇特的就是乌篷船啦!乌篷船有两个篷,一个在船的最前面,一个在最后面。我们游客就坐在中间。那边的划船方式也点特别。他们居然是用脚划的,右脚划船,左脚辅助,就跟骑自行车似的,画了一个又一个圆圈。他们手里拿了一只船桨,是用来掌控方向的,船桨往左边划船就右边走,船桨往右边划,船就向左边走。水面上的乌篷船有的往左,有的往右,过桥时,还会“堵船”呢!实在是太有趣了。

东湖是绍兴的,绍兴是浙江的,浙江是中国的,祖国如此多娇,我骄傲,我自豪!

上一篇:国王奇遇记

下一篇:马与驴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东湖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东湖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