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

沈思瑶   2021-03-02   0

快要过年了,但这又是一个没有鞭炮的年,唉~想到不能放鞭炮,不禁让我有点失望,不过,至少我还能看一看田老师写得《鞭炮那点事》从中寻找一些放鞭炮的乐趣。

文章里写道,大年三十,田老师对小店中的鞭炮念念不忘,还得了“相思病”,奶奶给了田老师两角“巨资”,鞭炮是买回来了,但田老师却不舍得自己一个人放,而是带回长兴与与院子了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还把公鸡炸得飞上了天,真是惊险又刺激啊!

田老师说那是个贫穷落后的年代,两毛钱鞭炮就能让他们高兴好几天,可我还是好羡慕啊,为此我攒了好多压岁钱呢,可是,因为人们过度的燃放造成了严重的安全和环境问题,烟花爆竹被一律禁止了,年变得不再热闹,我们的童年也缺少了些许欢乐。

我以后一定要制造一种安全又于环境无污染的鞭炮,让童年恢复色彩,让年依旧热闹的让人期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放鞭炮”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放鞭炮》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