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橡皮擦

闫涛   2020-12-28   5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去玩,教室里静悄悄的。

可是仔细一听,却听到几个细小的声音在说话。“你们别看我长的漂亮,其实......”一个清脆而忧郁的声音停了停,接着说:“我一点儿也不快乐”。这不,我刚给小主人擦了几个错字,不小心把脚磨掉了,小主人就把我扔到了地上,你别哭嘛!一个憨憨声音安慰她说,“我跟你还不是一样?厂家把我做成拼装玩具的样子,我的小主人根本不把我当橡皮用,而是当作玩具玩,刚才,我的零件掉了几个,他就不要我了。”他刚说完,又有一个声音说:“我倒是挺幸福的,我的小主人已经用了我好几个月了。你们看我现在已经是个脏兮兮的小不点。可她还像以前一样爱惜我,我真是太幸福了。”

上一篇:冬天的雪

下一篇:文言文杞人忧天翻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橡皮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橡皮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