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作文400字

钟梓鸣   2020-09-30   26

我生活在在一个小小“动物园”里,想知道“动物园”里有什么动物吗?快跟着我去看看吧!

我的爸爸是一头熊,肥肥胖胖的,很憨厚。不过,这只是外表而已,其实还是很聪明的。爸爸在家工作的时候特别安静、沉稳,一丝不苟的样子像极了冬眠的北极熊,但和我玩耍的时候,就像捕猎的棕熊,非常机敏有趣。我特别喜欢和爸爸玩呢。

我的妈妈是一头牛,她每天起得很早,帮我准备早餐,任劳任怨地负责家务,勤勤恳恳的工作。我完成作业后,妈妈都会认真地再检查一遍。但是,她一旦发现不应该错的错题,就会像生了气、发脾气的水牛一样用严厉地眼神瞪着我,凶我。

而我呢,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俗话说“狡兔三窟”,所以我有很多家,爷爷奶奶家,外婆外公家,还有自己家。在学校我很活跃,经常活蹦乱跳的。但我也乐于帮助同学,他们遇到问题时,我都会尽力帮他们解决。怎么样,很符合兔子的特点吧,温顺、活泼、机灵。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动物园”,欢迎你来到我们这个有趣的小小动物园参观,免费的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