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杨子轩   2020-10-19   15

世上的动物园有无数个,而我最爱的那个小小“动物园”却在家中。想知道为什么吗?不妨随我去家里看一看。

我带大家先认识认识“一家之主”——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头既凶猛又可怕的狮子。还记得,只要我的英语考试考了“B”档,“狮子”就会拿着我的卷子咆哮道:“怎么这么简单的卷子,你也会错这么多!怎么这么不仔细!脑子动了没有啊?!”当我听到这一声声怒吼后,身子便会不由自主地颤动起来,腿也软趴趴的,仿佛随时会坐到地上。甚至,有时候我会委屈得眼泪汪汪,泪水夺眶而出。这时,这头“狮子”又会咆哮起来:“哭什么哭!有什么好哭的!哭就能考满分了吗?!”当我眼圈红红地看着这头“狮子”时,这头“狮子”生气得满头狮毛都根根竖了起来。想想都令人害怕呢!虽然爸爸有时会很凶,但我知道这是他爱我的表现,是想让我学习更上一层楼。

我的奶奶是一只爱唱歌的“百灵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唱上几句。去年过年时,电视里在放春节联欢晚会。只要一有歌曲,奶奶就会边做手里的活儿边唱歌。在家里没有音乐时,奶奶也会唱上几句。你别说,那歌声还真是动听呢!奶奶可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百灵鸟”啊!

我的爷爷是一头不怕累的“老黄牛”。家里买菜、烧饭的活儿都是爷爷一手包办的。不仅如此,爷爷还会经常接送我放学。虽然爷爷已经年过七旬,做起事来不那么轻松了。但是,他从来没有说过“累”这个字,我真佩服爷爷!

我家的“动物园”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欢笑,我喜欢我家的“动物园”,也欢迎大家来参观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