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星期四

朱芮莹   2020-12-25   8

星期四晚上零点,在漆黑的农场草坪上,有一大群小兔子正“呼呼”大睡。

忽然,一阵雾笼罩在农场上方,风“呼呼”吹进小兔子的耳朵里,把一大群小兔子吵醒了。一只花花绿绿的小兔,在一片草丛里发现了一根金光闪闪的胡萝卜。它咬了一口,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小兔子的耳朵变成了螺旋桨。

零点三十分,小兔子飞到了一棵大树上,大声地说:“大树快醒醒,我有了一双华丽的翅膀,你以后就不要嘲笑我了吧?”大树扭了扭身子,睁开圆溜溜的大眼睛,惊讶地说:“小兔子,我好羡慕你啊,我下次再也不嘲笑你了!”小兔子趴在大树身上,发起呆来,得意地说:“我吃了一根会魔法的胡萝卜!”小兔在大树上待了一会儿,无聊地说:“我要走了,再见大树。”小兔子就飞走了

一点三十分,小兔子飞进了梦寐以求的游乐园,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它开启游乐设施的开关,随心所欲地玩起来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有碰碰车,有滑滑梯,还有摩天轮。它开心极了。

三点三十分,小兔飞进院子,来看望老是捉弄它的小公鸡。小兔想捉弄小公鸡,它“哇”的一声,吵醒了睡梦中的小公鸡,它生气地说:“小兔,你可真狡猾,等等我!我和你一起飞!”

五点三十分,疲倦的小兔回到了农场,好好休息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疯狂星期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疯狂星期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