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陈昕晔   2020-12-25   6

亲爱的小倩:

你好!

你已经两天没跟我说话了……我很想念你!

记得有一次,我忽略了你,每天只跟刘小奇玩。过了两天,你感到很孤独,就把我和刘小奇三个人的友谊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还写了绝交证,当我看到那封绝交证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想跟你解释,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所以今天想跟你解释解释,而且你在上课的时候还误会了我和刘小奇,我心里很后悔,当初就不应该忽略你,我也要照顾照顾你的感受啊!

还有一次,你把我的笔借走了,你很喜欢这支笔,但是当我收到你还给我的笔的时候——这支笔已经坏了,你还把责任推卸给你的同桌,我气冲冲地准备去跟你理论一番,不过你最后还是赔了我一只新笔并跟我坦白了,我也原谅你了。

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理解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身体健康

陈小希

12月6日

林老师点评:

文章重在发自真情实感,学校生活中有许多小摩擦,特别是女生那些事儿,但其实只要用心观察和体会,矛盾是能够化解的,真正的友谊是学会原谅彼此。“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理解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好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好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