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小练笔400字

王志鹏   2020-12-22   8

令人窒息的“闹”

闹,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场景,是在一次超市鸡蛋打特价的时候。

“开门啦!”“开门啦!”我被这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叫醒了,我刚想多睡一会儿,妈妈快速地给我穿上衣服,对我说:“别停,快点去刷牙,楼下鸡蛋打特价,两个人能买两份!”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妈妈拉下了楼。

一进超市,里面人山人海,我差点被挤成肉泥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向卖鸡蛋的柜台涌去,我对妈妈说:“买到了鸡蛋也没用,还没出超市就会被挤碎。”妈妈好像没听见,依然朝柜台挤去。嘈杂的人声与超市里放的宣传话语融为一体,形成了一种噪音,我用手捂住了耳朵。突然,人群如海浪撞了礁石似的,一股劲儿地向后退,我一下子摔倒在地。很快,我被一只大手给拉了起来。一看是妈妈,她手上提了包鸡蛋,对我说:“你个子小,拿着鸡蛋从人群挤出去,千万别挤碎了!”我一点点地从人群中挤了出来。站在超市门口,我仿佛离开水的鱼又回到中了鱼缸里似的,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过了一会儿,妈妈也气喘吁吁地拎着另一袋鸡蛋从超市里出来了,也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这令人窒息的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当时人们都排着队去买鸡蛋,或许就不会这么闹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点面结合小练笔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点面结合小练笔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