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点面结合的作文400字

陆伊涵   2020-11-01   41

“来来来,瞧一瞧,看一看喽!”“今天大减价,满两百送一百!”“小朋友,你看看,我们新进了好多零食!”一阵阵吆喝声把我带进了银泰。

银泰里,人们摩肩接踵,有买衣服的,有买食物的,还有在游乐场里玩耍的……商店里亮如白昼,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零食店里的零食多种多样。薯片拍着大肚子,好像在说:“想一想我的香脆,把我放进篮子里吧!”棒棒糖跳着舞,好像在说“想跟我一起跳舞吗?那就买下我吧!”辣条唱着歌,好像在说:“买我吧!我的味道会让你难以忘怀的!”

那么多的零食,有罐装的、纸袋的、散称的,这些零食大小不一,口味各异,有的辣,有的甜,有的酸,有的咸……我张开双手,叫道:“零食们,你们都到我的怀里来吧!”我带着无比欢乐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奔向零食的海洋。

我们买完零食,我奔向娃娃机那边,粉红熊、皮卡丘、洋娃娃……它们安静地躺在娃娃机里,等着我去抓呢!这次不知是怎么了,我竟然抓了两个娃娃,它们真可爱!

“大包小包拎回家……”我唱着自创的歌曲,欢呼雀跃地满载而归了。(九峰小学陆伊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运用点面结合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运用点面结合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