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曹小熙   2021-11-10   0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田野是什么样子的?田野上有金黄的麦子,红红的高粱,一群麻雀飞来说:“我们最爱金黄的麦子,等农夫走了,我们再去吃吧!”

秋天,果园是什么样子的?葡萄像紫水晶似的,挂满枝头,姑娘果包着一层金色的黄皮,里头的黄色果肉酸酸甜甜的,一咬就爆浆了,真是美味。红红的苹果是秋天最显眼的标志,是秋天的代表,她们红红的脸颊、浓浓的香气、香甜脆爽的果肉,叫谁不喜欢呢?

秋天,树林是什么样子的?树上,还有少许的叶子,秋风姐姐舍不得吹下迎春的花朵和绿叶,它仍然很茂盛,开着花。多种的叶子铺满道路,红色的叶子、黄色的叶子、绿色的叶子……也全部落在地上,走在树林里,树叶踩地嘎吱响,麻雀在吟唱,松鼠在储食,它自言自语道:“我的天,那群动物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还不赶快储存食物!”

秋天,天上是什么样子的?燕子们和大雁们成群结队地飞向了遥远的南方,它们都希望今年不会有掉队的小伙伴。天,蓝蓝的,有几朵洁白的云在天上飘着。

秋天,是美丽的、是梦幻的、是硕果累累的,我爱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