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植物作文100字

杨翼恒   2020-12-10   14

1、有趣的向日葵

二年级杨翼恒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种花,名字叫向日葵。

向日葵的花瓣是黄色的,像小兔子的耳朵。中间的花蕊像一个大圆盘,它的茎笔直笔直的,像一位士兵在守卫边疆。它的叶子像大扇子。

秋天一到,瓜子熟了,我们就可以吃瓜子了、榨葵花油。

小朋友,你们喜欢向日葵吗?

2、有趣的植物

二年级叶梓童

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

向日葵的茎又高又直,就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田地。它的叶子很大,像几把扇子。向日葵长着棕色又大又圆的花蕊。到了秋天,花蕊里会掉出一粒粒瓜子,炒熟的瓜子又香又脆。它的花瓣是橘黄色的,形状是长长的三角形。

向日葵最有趣的地方是:太阳走到哪里它的花朵就转到哪一面。

我喜欢向日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植物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植物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