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作文600字

汪坤麟   2020-12-17   7

一个冬日的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我来到曲阳公园参加《小主人报》新闻学校举办的“奔跑吧,小记者”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是向抗疫战士致敬,也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在这个活动中,我将和搭档一起完成四个闯关任务。与我自由组队的是一位高个子的女孩,她叫吴奕萱。我俩很快就投入到“战斗”中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一起闯过的第二关“投掷标志桶”。这一关需要我们轮流用圈去套标志桶,直至两个队友都套中才算胜利。我俩都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吴同学率先投掷。只见她右腿在前,左腿在后,身子前倾,眼睛盯着前方的目标,用手一掷。啊呀,差一点就中了。她稳住继续发力,可惜接下来的几次尝试都差了一点。我在一边也为队友暗暗使劲,原本感觉挺容易的游戏看来还需要技巧,不能小看。我的搭档第一次投掷没成功,有点沮丧,我轻轻地安慰她:“没关系,后面还有机会,我去试试看。”

我也学着吴同学的姿势准备投掷。但看过队友的投掷过程后,我谨慎地选择了离我最近的那一个标志桶作为目标。我紧盯着它,用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果断地扔了出去。唉,可惜,只见套圈擦着桶边飞了出去。队友在为我加油,我稳了稳情绪,心想:我这一轮得先投中,这样我们队就至少成功一半了。也能鼓舞我的队友,还有4次机会,别慌!于是我根据第一次的偏差做了调整,第二次力气使得稍大一些,只见圈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不偏不倚刚好落在了桶上。哦耶!我开心极了,队友也为我高兴。后几发2我又中了一次,我们组至少成功一半啦。

该轮到同伴第二次投掷了,我一边为她鼓劲加油,一边心里暗暗使劲。在加油声中,她的表现更加稳定,很快就成功套中了。我俩成功通过一关!在后面的两关中,我俩发挥了之前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作风,很顺利地完成了所有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我切身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之大,团队活动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团结就是力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团结就是力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