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最后一天600字

徐胡宁   2020-09-21   27

终于到了训练营的最后一天,我们全班都准备奋力拼搏,夺回和我们失之交臂的“狼王旗”。

我们戴上白手套,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参加结营典礼。校长、汪总教官讲完话后,激动人心的狼王争夺赛开始了!当教官说“齐步——走!”时,我的心跳加速,走一步抖一下,生怕一点儿小动作就会给全班拖后腿。“一二一,一二一——”教官响亮地喊道,“二班,二班!”“二班,二班,猛虎出山,团结拼搏,勇争狼王!”我们扯着嗓子大声叫喊,声音就像一头凶猛的老虎在啸叫,喊一声大地都要抖三抖。我认真专注地完成着教官说的每一个动作。听到“全体蹲下”时,虽然我的腿因站得太久,蹲下时有种说不出的痛,但我仍努力忍着,心里想着那面威风无比的狼王旗,突然觉得又有一股使不完的劲。但好景不长,在走齐步时,我不知怎么的,和前面的沈一东的步子不一样。我急了,努力想把步子调回来,但脚总是不听使唤,要走右脚,它却迈左脚;走左脚,它就迈右脚,脚和脑没“联网”。我想:“完了!完了!会给全班拖后腿的!”我的脸因紧张而发烫,像一个红透了的大苹果,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不过经过不懈的“修理”,我的脚和大脑终于“连”上了。

我们班展示完,就站在操场上等待着最后的结果。太阳火辣辣地照在我的身上,嗓子早已干得“冒烟”。终于等到宣布狼王旗的得主了!我心想:肯定是二排!我们可是二排狼王班!我心里紧绷着,耳朵向前伸,想清楚听见“二排”两字。当陈校长慢悠悠地说:“城北小学第6期狼王旗得主是……”校长故意拉长声音,想制造点神秘感。我身子向前微微移了移,生怕听错了,手不由自主地握成拳头,“加油二排!”我在心里呐喊。“是二排!”校长激动地说。我差点叫出声来了!当班长郑重地接过狼王旗时,我兴奋地对自己说:“狼王旗实至名归!”那一刻我激动万分,我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我们赢了!

结营典礼结束了,人生第一次训练营结束了,但狼王精神没有结束!我们要把狼王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中,让我们班变成名副其实的狼王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最后一天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最后一天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