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易浩东   2020-11-06   15

中午,有只叫大牛的蚂蚁在森林里散步,

它走着走着,忽然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它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块骨头,它欣喜若狂,心想:今晚有骨头吃了!可是它搬的时候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还是没有搬动骨头,骨头好像在说:“嘿嘿,小蚂蚁,你是搬不动我的!”大牛急得直跺脚。就在这时候,一道光飞快地从它的脑子里闪过,蚂蚁想到:搬救兵。想到这里,它飞快地爬回了家,遇到了蚂蚁们,大伙见它很着急,就问:“出了什么事呢?”它说:“我在不远处发现了一块骨头,你们能和我一起去把它搬回洞吗?”大伙说:“OK!”然后大家一起把骨头搬回去了。

老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它们把骨头运回去的时候,都累得倒在了地上,但它们心里很开心,因为它们今天可以美美地吃一顿骨头大餐了!(九峰小学,易浩东)

上一篇:美丽的湖水

下一篇:妈妈的唠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