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哥哥的一封信500字

崔英灿   2020-11-28   19

亲爱的哥哥: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我马上就要考期末试了。现在我心里又兴奋又紧张。

哥哥!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舅舅、舅妈身体好吗?舅舅的腿好些了吗?你不要嫌弃我太唠叨,因为我真的很想你们。

现在,我们作业很多。数学作业每到放假就三套卷子,语文有七项,加在一起我都快崩溃了。哥哥你的作业多不多呀?晚上能写到几点?哥哥我悄悄告诉你,估计我今年数学考的不会太好,因为数学我最不擅长了,但是,语文我可是很有把握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吧,这是因为我的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海棠作文班,我在那里只学了一学期,作文就能写两张多了。我考试的时候作文有可能得满分。

哥哥你考没考试,如果考了的话,题多不多,难不难呀!

我们全家都在为你担心呢!我的妈妈说,如果我们俩考得好,她就带我们去吃大餐呢!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妹妹考完试了,你猜猜她考了多少分?100分、90分、80分,都不对,正确答案是60分,哈哈,没想到吧!她一回到家就被揍了一顿,爸爸问她为什么考这么低,她小声地说:“今年考试我和我们班学习最好的同学坐在一起,考的时候我一直在抄她的,可是她最后考了100,而我却考了60,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听完后哭笑不得。

你看看我的妹妹是不是又可爱,又蠢笨啊!我希望你这次中考一切顺利,一定要考满分哦!

祝您

身体健康,中考顺利!

您的表妹:崔英灿

2020年6月1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