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老师,我想对您说

徐莎茗   2020-12-17   7

敬爱的陆老师:

您好!

半个学期过去了,通过上您的课,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英语。陆老师,您很爱笑,同学们积极举手、作业全对、考试考到高分时,您都会笑得比7月的艳阳还要灿烂,淡淡的红晕,月牙般的笑容使我们的心都暖暖的,有时您还会奖励一根甜甜的糖。含在嘴里,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我们明白,这是您在鼓励我们继续加油。但如果我们在小细节上犯了错误,您都会让我们及时改正,并实行一些小惩罚。记得有一次,我英语听写100分,欣喜交加,但又因为没有签名,而失去了一张奖励卡,我小嘴一抿,有些不开心,但随即又觉得,这是您在告诉我:小细节决定成败,利刃只有经过挫败,锋芒才会越来越尖利。

一份份精美的作业,白底黑字,是隐形的汗,是那看不见的,您深夜工作的身影。每天早上,您准时来到我们班催作业,我知道,那看起来枯燥的作业凝聚了您对同学们的爱。这周末您给我们一份感恩节卡片,上面记录了“你要做些什么事情得到别人的感恩。”上周四是感恩节,我感恩您,感恩每一节英语课。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徐莎茗

2020年11月29日

老师作文点评:

能够通过陆老师而爱上英语课,真是太完美了!英语是让我们放眼世界,融入全球的钥匙,莎莎能够抓住这把钥匙,距离自己的未来就近了一步。

另外,莎莎把自己没有得到奖励卡的细微的心理变化讲出来,这就是本次习作的要求——讲心声。非常好!

最后“感恩每一节英语课”这句特别好,神来之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陆老师,我想对您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陆老师,我想对您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