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之歌作文300字

邓欣怡   2020-12-15   7

草之歌

我是大自然的发言人。

我是诸元素之子:冬将我孕育,春使我破土,夏让我茂盛,秋令我进入梦乡。我是大地碧绿的衣裳,我是昆虫的新家,我是牛羊美味的三餐。

早晨,我同微风一起将黎明迎接;夜晚,我又同飞鸟一起为夕阳送行。在原野上和风一起舞蹈;太阳的关照,让我备感温暖;春雨的洗礼,让我更加嫩绿。

夜晚时,夜空中无数双亮闪闪的“眼睛”盯着我;早晨,我在朝阳的光照下与花儿嬉戏。我饮着甘甜的露珠,聆听着属于大自然的美妙音乐。

我积极面对困难,小花和大树为我鼓掌。我常常仰望天空,对光明心向往之;我从不嘲笑自己,也从不羡慕他人。我只做我自己,而这些道理,人类却未能完全领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草之歌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草之歌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