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砸了作文600字

向冉   2020-12-16   11

我是六(7)班的班长,一个顶级学神,虽说并没有次次考100分,但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在我的印象中,我从没考过90分以下,更别提不及格了。

我们昨天进行了数学竞赛,数学是我最拿手的尤其是奥数,更是不在话下。

今天,就要发成绩了,我心里乐滋滋的不用想肯定第一名,妈妈看到了,心里准是像吃了糖一样甜,但不知为什么,天气格外阴沉沉的,仿佛要下雨。

这时,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中走了进来,对我说:“哟!这不是我们的向大班长吗?你的成绩似乎不及格呀!”我心里一怔,怎么可能?怎么会呢?这不应该呀!这时,我从数学课代表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冷笑,完了,我要是真不及格怎么办,妈妈还不会把我赶出去?

“没事,没事,她肯定是嫉妒我,才那样说,不会不及格的。”我虽然嘴上在安慰自己,自己的心确像小兔子一样跳来蹦去。

数学老师突然走进来,叫大家都做坐好,“同学们,现在开始念成绩,从低分到高分念起。”老师越念,我越紧张,听到同学们大多数人考得不好,我心灰意冷,但抱有一丝丝的希望,老师迟迟没有念到我,我的心又像火把从新燃烧起了希望,所有名字都念完了,就差我一个,“向冉58分!”火把顿时熄灭,我难过极了,一想到妈妈看到我成绩时像狮子一样的表情,我害怕。生怕老师也会说我。

这时,刘老师走过来对我说:“向冉这次考得不错,是全年级第一,虽然不及格,但这次题目出得是最难的,要继续努力!”

我听完,发愣了一会,什么?第一?没搞错吧?没及格还是第一?什么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考砸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考砸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