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礼赞

乔钰茹   2020-12-12   8

百合花实在不平凡,我赞美百合花!

迈进家门,扑鼻而来的是股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洁白的花片中夹着黄色的花蕊,突显着其朴质而不失典雅,你可别以为它很柔,它只是看起来柔,不信,你用手轻轻抚摸,它柔中带刚,花下有一片片墨绿的叶,绿的沉静,叶的形状与竹叶相似,修长纤细,给人以干净高雅之感,宛如一位轻灵的君子,百合花的杆与叶的颜色相似,细,但不弯曲,一只只汇拢在一起,看似貌不惊人,实则气宇轩昂。

百合花淡淡的花香,纤细的枝叶,笔直的杆,都令我难以忘怀。

上一篇:大扫除看图写话

下一篇:我喜欢的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百合花礼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百合花礼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