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话的作文800字

燕依琳   2020-05-22   32

像一缕烟,轻飘飘地斜靠在石榴树顶端那根树杈上,夏夜的风轻轻拂过,在静悄悄的夜,望着漫天闪闪的星光,聆听不远处的笛声,心,如此平静……

“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总会有人相信童话,它真的能给人带来短暂的幸福,让人在幻想中忘却一切烦恼和忧愁,但终究是短暂的。

“抓住云端的彩虹,总在将要触碰时消散,错觉的地久天长,其实是一无所有”。从未得到过幸福或得到又失去幸福的人,常常会自己幻想,幸福仅仅是过眼云烟,上一秒在眼前,下一秒可能不知道飘到何处,即使看到,也抓不住。幸福其实就像我们心中的彩虹,没有了它,天空也不会完整。哪怕就是那么一丝光亮,也要拼尽全力去抓住它。因为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没有开始的一份努力,哪来结尾的一丝幸福,所以只有静静地等待,等待雨后那束耀眼的光芒。

“我看见希望闪耀彩虹之间,光芒凝结与你我的那片天,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微笑看见爱的浮现”。只有真正追求过幸福并得到幸福的人才会感受到:幸福其实一直都在,它就在我们的心里,等待被发现的那一刻。

童话中的幸福,味道是苦涩的咖啡,或是那酸酸的橙汁,也可能还是纯纯的牛奶……

谁没有自己的童话故事呢,也在期待吃不完的零食,看不完的漫画,还有听不完的笑话,甚至憧憬着在古堡中安静的做个睡美人,也在期盼着某一天阳光照进幽暗的小道,温暖了内心。

但只是童话,仅是童话,只能是童话。

轻叹一声,一缕炊烟袅袅地从雕花木窗飘出,夏夜的风拂着它,晃晃悠悠,掠过轻摇的树。在触碰到指尖的瞬间散发出淡淡幽蓝色,像童话般梦幻的色彩。

嘴角微微上扬,冰天雪地的童话,也曾在虹之间闪烁。我也曾去过童话,伴随竹笛声,沉醉其中,它非常美……不是吗?

“雨后的天空中重又出现彩虹,天使的恩惠亲吻着世间万众,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放下了执念微笑现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童话的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童话的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