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聂墨龙   2020-12-03   6

今年暑假,我去到了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

大草原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大草原真安静啊!静得就连远处牛羊的叫声都听得一清二楚。大草原可真大啊!大得仿佛没有边界。

近看,小草如同地毯铺在地上,其中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昆虫从草地里飞出。它们飞出来的时候还伴着“滋滋滋滋”的声音,就如同唱着一首欢快的歌曲。又长又锋利的青草正在用它们锋利的草片扎着这些“不速之客”的腿脚,让我们觉得稍稍有些痒。

当我爬上一座小山丘时,往远眺望,我看见了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小山,这些山与山相接,好像一群姐妹在手拉着手,肩并着肩。

夏天的大草原更是犹如一幅水墨画。蘑菇状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地上,就像绿地毯上绣上了一朵朵花苞。成群的牛羊,就像朵朵白云镶嵌在草地上,让我们体会到了诗人笔下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此时的我已经成为了风景线的一员。

这片美丽的大草原,就像一场看不完的电影。

上一篇:立夏斗蛋比赛

下一篇:秋游中华石鼓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草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草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