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

骆奕扬   2020-12-01   9

星期六晚上,我翻开影集,目光停留在那张照片上,一场有趣而激烈的陀螺争霸赛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勾起了我太多的回忆。

随着王老师一声令下,我兴致勃勃地拿起小黄人陀螺,小心翼翼地拧起发条,猛地按下黑色按钮,“砰”的一声,陀螺宛如一位美丽的仙女轻盈地降落地面。“快嘴陆”惊讶地叫道:“太神奇了!小黄人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穿上了红、绿、黄、蓝相间的外衣,五颜六色的灯光闪闪发亮!”

说时迟那时快,有一个如疯狂的野牛般的陀螺要朝我心爱的陀螺撞过来,我眉头紧皱,紧张地手心直冒汗,心想:可千万别撞到我的“战将”小黄人了。可能“野牛”陀螺发射时太猛,不偏不倚地碰到了桌腿,脖子一歪,完美地“谢幕”。真是万幸啊!我的陀螺越转越快,越战越勇,越转越美,犹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其它陀螺都渐渐“倒地而亡”。最终我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这张照片多么珍贵,留住了我快乐的童年时光,我会永久保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张照片的回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