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甜写作文六年级600字

陈孜宇   2020-12-01   17

那年我生日,妈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为我做了一个生日蛋糕。

她并没有做过蛋糕,所以要做很多准备。首先,她对着电脑。查看了各种有关蛋糕的参考图,几乎大半天过去了,才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图片。那是一个用冰激凌做的,上面用各种颜色的奶油装着。四周用巧克力豆摆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最顶上还有一个用巧克力精心雕刻的动漫人物。

我一看就喜欢上了,要求妈妈尽快给我做,她愉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清晨,妈妈就拿着一个大袋子去买材料。还去不锈钢的店买了几把小刻刀。等她回来时,那些东西像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妈妈的肩上,把妈妈的背压弯了,额头也压出汗了。

妈妈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坐下来,把一大袋子材料小心地放下。一边用手擦汗,一边喘息着对我说:“小宇,我们来做蛋糕吧。”

她拿出一些白色的液体,我舔了一口,一股甜味突然在我口中散开,似乎是冰激凌的溶液。“来,帮我搅拌一下,我去雕刻巧克力。”妈妈说。

于是我高高兴兴地拿了一束筷子,胡乱在冰激凌液中搅拌起来,弄得满桌子全是。我还舔了舔桌上的,甜中带有欢乐和愉快

妈妈在厨房里弄了半天,拿出一个呆头呆脑的巧克力人,只见它脑袋方方的,长着一个长方形的身子,没有手脚。妈妈还自我欣赏看了一番,问我她刻得怎么样。我越看越想笑,妈妈可不管这些,还得意地往上面涂了一层被我洒在桌上的冰激凌。

妈妈忙前忙后,当她从厨房里出来时,只见她衣服上到处都是奶油和冰淇淋溶液。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高高兴兴打开冰箱,一个巨型冰激凌出现在我的面前。它有着淡白色的身子,周围有一圈五颜六色的巧克力豆。顶上用冻奶油挤了两个大字“生日”,还有那个呆板的巧克力人。我简直乐坏了,一遍遍地开关冰箱,享受着欣赏这个独特的生日蛋糕的乐趣。

生日那天终于到了,我快快乐乐地打开冰箱,捧出那个大大的冰激凌蛋糕,轻轻咬了一口,啊!真甜。那是母爱的味道。

作者:陈孜宇,深圳北师大附小六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甜写作文六年级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甜写作文六年级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