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500字

张沐阳   2020-11-26   9

一天,我坐在椅子上做作业。这次作业是写“二十年后的家乡”的课文题目。我嘴里咕哝着:“好想知道答案啊!”于是我凑到作业上去,希望看到一些微小字样的线索,突然试卷上的“蚂蚁”二字竟变成了地球的蚂蚁磁场!我还没回过神来,就被磁场吸入了白纸之中。

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仔细一看,路牌上写着:“2040,杭州奥运会欢迎你!”这竟然是2040年的杭州!我虽说惊讶,但眼前的一片迷住了:用可以做电池的土豆做的汽车,也有10D电影等你去看,我似乎忘记了自己和父母,开始了这段旅程。

我首先决定到我家看看,突然发现旁边有一辆自行车,上面写着:“使用钢铁四季豆做成,第一次骑免费!”我心想:正合我意!我立刻骑上了它。

我骑时很慢,发现大家悠闲的走在路上,没有一点工作的人。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继续骑着车,决定去看看。我看到有正在扫地的机器人,也有开公交的机器人,还有正在生产物品的机器人。可是这些机器人怎么维持工作呢?说到这里,我突然肚子饿了,就想吃点东西,想不到自行车居然说话了:“可以吃我呀!”我一阵惊讶,原来四季豆自行车是可以吃的!

一路有好多新鲜的事物,我决定回家问爸妈。可一推家门,我又回到了现实。至于那些题目,和2040我正要解答的那问题是一样的。

名师点评:

文章构思巧妙、开头新颖、牢牢抓住读者眼球,结尾处推开门又回到现实、十分自然。文章内容具体、富有个性、想象大胆奇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杭州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