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9篇

樊昱辰   2021-03-10   0

范文一:

小作者:樊昱辰

我最喜欢的是桂花,每当桂花开花的时候都会发出一种又浓又淡的香气,十里之外都可以闻到。每一朵桂花都是由五六瓣花瓣组成的。桂花的形状既像小星星也有点像黄色的小石头。我喜欢桂花是因为每一次闻到桂花的香叶都让人心旷神怡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的舒适,这就是我喜欢桂花的原因。

范文二:

小作者:赵芳菲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迎春花,一旦它开了,就代表着春天来了。迎春花是黄色的,有六个花瓣,花瓣圆圆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碧绿碧绿,迎春花与梅花、水仙和山茶花统称为“雪中四友”,是中国常见的花卉之一。迎春花不仅花色端庄秀丽,气质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择风土,适应性强的特点。

范文三:

小作者:葛志典

我最喜欢玫瑰花,因为它花形漂亮、颜色丰富、气味芬芳。春天也是种玫瑰的最好时节。玫瑰花的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花瓣中间有金黄色的花蕊,花蕊顶部粘着花粉,散发出阵阵香味,引来一群群蜜蜂、彩蝶飞舞。玫瑰花的颜色非常多,比如:红玫瑰、黄玫瑰、白玫瑰、粉玫瑰、蓝玫瑰、黑玫瑰等等。我喜欢玫瑰花,它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以及清新的空气。

范文四:

小作者:葛汉烨

春天的花有许多,但是我比较喜欢风信子,风信子就像一朵缩小版的百合花,花瓣尖尖的向外展开,里面三层,外面三层,每朵都是这样。风信子虽然没有牡丹的国色,没有玫瑰的娇艳,没有水仙的高雅,但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让人心旷神怡。风信子会在早春的时候开花,它的花色非常的丰富,有白色、黄色、紫色、蓝色等,且有一定的芳香

范文五:

小作者:王语熙

我家里许多种植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三角梅了。去年冬天了,奶奶把三角梅等其它的植物搬到了屋子里。在屋子里面地暖,所以温度高,有一天奶奶对我说:"快来看!三角梅发芽了!"我跑过去,说:"三角梅还真的发了一个绿绿的小芽呢!又过了几天小绿芽又变成粉红色的了。过了几周,三角梅就开花了,变成红色的了!

范文六:

小作者:党玉晗

我喜欢芦荟,因为芦荟的坚强,芦荟是热带植物,来到了北方,但是它依然可以生存,因为它在热带,所以一周不给它浇水,它也不会旱死,在北方也能很好的生长,没有一丝热带植物的娇气,最主要的是长大了的芦荟切下来可以美容呢!

范文七:

小作者:侯怡雯

我家有许多植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植物是凤仙花。凤仙花长着窄长的绿叶,花瓣有白色、红色、紫色、粉色等,花蕊是粉白色的,枝是棕色的,走近凤仙花,就闻见一股香味,香味吸引了可爱的小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前来采蜜。每当夏天我就会把花瓣一片片的摘下来,染指甲,把自己的指甲染成红彤彤的,十分美丽,让我充满了自信。

范文八:

小作者:张心怡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百合花。春天到的时候,百合花会开心的开放。百合花的花瓣是白色的,叶子是绿色的。百合花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可以净化空气。它的花瓣一半一半的展开,像一个小笑脸一样冲着我们笑。

范文九:

小作者:丁泉瑛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菊花。它的叶子是绿色的,花朵是黄色的,花瓣一条一条的向四周伸出来,圆圆的像一个个小太阳。我把头靠近菊花,菊花发出淡淡的清香,不靠近它你是闻不到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9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9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