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

沈隽涵   2020-01-15   333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爸带小明去公园玩。

他们走到半路,看见一只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爸爸急忙走上前去,捧起小鸟,抬头往树上看。爸爸发现树上有个鸟窝,鸟窝里有一只鸟妈妈正着急地向下张望,看她的孩子哪里去啦。小明眼珠一转,马上想到了一个办法,说:“爸爸,我骑在你的脖子上,你把小鸟递给我,我们把它送回家。”爸爸称赞道:“这可真是个好主意!”于是,小明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把小鸟放回鸟窝里。

他们转身要走的时候,鸟妈妈和鸟爸爸向他们飞来,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谢谢你们!”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

下一篇:美丽的孔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