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难忘作文500字

纪瑞涵   2020-11-11   34

一天的傍晚,我和外公静静的走,在散步的路上,感受着秋风的吹拂,望着那渐渐落下的金黄夕阳,带着耳机欣赏着《安妮的仙境》,回想起了以前喜怒哀伤,闭上眼仿佛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那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走着。

缓缓的睁开双眼,面对真实的世界,星星闪闪的灯火映照在湖面上,微风吹过满湖光亮,顿时好像是金光闪闪的地毯,那样的美丽。

凭栏远眺,群山在我的眼中,呈现出来,在金黄的晚霞照耀中,一棵樱花树在风中摇曳,像是一位美人走在舞台上舞蹈。

一朵菊花在我面前害羞的低头,早晨的露水,还有菊花的花蕊中晶莹的滚动,可美了。

月光照射在我的眼中,好像我看到那美丽的嫦娥孤独的坐在广寒宫里,显得格外伤心,耳机内的音乐突然转变了风格变成了钢琴大师久石让的《菊次郎的夏天》,从刚才的忧伤变成了无比的欢快。

外公见我听得那么享受,便对我说:“你看这美丽的景色可真美。”“嗯,也是。”

湖中的小鱼高兴着游着泳,光线照映在鱼的身上反射出来的光很像是彩虹五颜六色,可美了。

渐渐的天色暗了下来,我和外公慢慢的走回家。渐渐的渐渐的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夜光下一切都很美丽,这也让我很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真难忘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真难忘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