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

李晓晓   2020-11-09   11

擀面皮的自述

嗨!我是擀面皮,看见我鲜红的外表,是不是很想吃我呢?想吃的话你先忍一忍,先来了解我一下吧!

我的家乡在陕西关中地区,我可是我家乡特有的传统小吃,在西府宝鸡地区,岐山擀面皮最佳。

2011年我被认定为中华名吃,我可是从唐代冷淘面演变而来的。具有筋斗,柔软,凉香,酸辣可口的特点。是陕西最具代表的小吃之一。

你想吃到正宗的我可没那么简单,别的米皮和酿皮是把面调成糊状,放在特制的铁笼上蒸。而我呢,则是先擀成面,然后再蒸,蒸熟后再切成比凉皮稍宽的条状,吃法和米皮基本一样。

但我与它不同的是,必须配上宝鸡岐山秘制的高级油泼辣子,别的油泼辣子都配不上我哦!还有我要与岐山特有的擀面筋做搭档。我的伙伴面筋的做法也不一般!首先;要把面粉在水里洗,洗完了把面在锅里一蒸,吃起来很有嚼劲。还有醋也要是岐山特有的,这样才是完美的我。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可以吃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