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的根和魂

王羽鑫   2020-11-05   12

黄河,我只是在书上知道这个名字,没有真正的看到过黄河。

今天,我看了《黄河文化云课堂》这一课,我才知道黄河是多么壮观,黄河在每个地域的景色都不一样,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绿洲、河流,彩色的丝带,冰封和黄河融为一体,那景色美丽壮观。

黄河是中国的第二大河,拥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是你哺育了中华民族,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您。

中华文化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制盛,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

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