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笑了看图写话

贺正琦   2021-07-24   2

星期六的早晨,小明去奶奶家做客,他和爸爸给奶奶带了一篮子苹果。

奶奶家很远,小明和爸爸走了一早上才走到。终于到了奶奶家,小明走进门看见正坐在院子里看报纸的奶奶,她的头发白花花的。奶奶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正在玩奶奶的老花镜。小明走上前对奶奶说:“奶奶,您快吃一个苹果吧!这是爸爸买的,特别甜。”奶奶说:“我不吃,你吃吧。”小明说:“您就尝一个嘛!这是我们特意给您带来的。”于是奶奶开心地尝了一口说:“谢谢你们,这苹果真的很甜。”

奶奶高兴地笑了,小明也很开心

上一篇:刺激的一天

下一篇:帮妈妈炒青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奶奶笑了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奶奶笑了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