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600字

苏宸裕   2020-11-04   43

夜晚天空很黑,像涂了黑墨一般,一朵白云都没有。我独自在房间里睡觉。

那次父母想让我一个人睡觉,锻炼我的胆子,我百般推脱,说:“不要不要,我为什么要自己睡觉,我才不干。”但父母始终坚持立场:“你都这么大了,不敢一个人睡觉羞不羞啊?”“我不自己睡觉!”妈妈又说:“不行,你必须自己睡,不要再找借口了!”

我说不过他们,只好极不情愿地一个人去那空荡荡,好像有鬼的房间睡觉。

晚上,窗户外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我由于害怕就打算开灯睡觉。我闭上了眼睛,想快点入睡,突然听见脚步声,我抓着被单的手更紧了,连大气也不敢出,浑身的虚汗。

灯一刹那关了,原来是妈妈帮我关了灯,随后又关上了门。我一睁眼,突然一阵寒气吹来,我以为是鬼,便索性地闭上了眼,用被子捂住头……慢慢地,又探出头来,原来是窗外吹过来的风,我便觉得世上应该是没有鬼的。

但我想闭眼睡下去时,总觉得鬼魂一直在我的身边飘荡着,我再次抓紧了被子,想:鬼千万不要来,我非常怕你,请你不要伤害我。渐渐地,我手心出了汗,头上也全都是冷汗,我害怕极了,这时我突然发现两只红色的眼睛在直直地盯着我,我越看越害怕,心想这会不会是来吃我的鬼,我要怎么办呀?我的脸露出的还越来越多,我赶紧起来打开灯,才发现是我开的蚊香液。我长叹一声,这才关了灯,躺下安安稳稳地睡觉了。

一觉醒来,已是第二天早上。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的脸上,那样明媚。

那些鬼只不过是我自己编出来吓自己的罢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经过这次独自睡觉,我似乎在一夜之间变得勇敢了。(绍成小学苏宸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是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是一次什么的尝试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