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吹泡泡糖

匿名   2020-10-23   23

泡泡糖是一个长方体橡皮般的大小的糖,它被包裹在长方形的糖纸里。泡泡糖有各种水果的口味,其实它与别的糖不同的是,它是一种可以用嘴吹成泡泡的糖,非常的好玩也具有挑战性,不知道会吹的多么大,也不知会吹的多么小。当然一看题目就知道我会吹泡泡糖。

今天我买了四个不同口味的泡泡糖,我先吃了一个香蕉味的。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放进嘴里,嘴里有一种甜甜的味道,香味中带着香蕉的味道。我嚼了嚼把一个四不像形状的泡泡糖变成了圆饼形,然后把舌尖包起来慢慢的往里边吹气,不一会就鼓起来了,但却非常的小,如一个乒乓球一样大小。还没吹完就坏了,接着吹我依照第一次的方法还没吹就破了一个洞,一定是哪里有问题。我慢慢的把方法回放一遍,我想应该是把泡泡糖变成圆饼时不均匀,才让泡泡糖吹不起来。我赶紧亡羊补牢弥补错误又吹了一个大泡泡,这个泡泡比我的嘴还大。没过多长时间就坏了,接着这个泡泡糖与我的脸来了个亲密接触。我又不服气便接着吹直到我自己满意为止,但每次吹都吹得不如第三次好,终于在我小心翼翼的情况下终于吹好了。

这个事情告诉我做什么事情只要有坚定的毅力就会做到,不等遇到一个难题便不去解决它,要勇敢的去面对,勇敢地去挑战这样才能增强自己,让自己做的里最好更进一步

泡泡糖真的是很好玩,但如果不小心也会造成大祸让自己遭殃,记住泡泡糖千万不等吞到肚子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吹泡泡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吹泡泡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