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400字左右

匿名   2020-10-12   15

我的房间虽然普通,但能让我感到很温馨。

走进房间,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我的书柜。书柜里有很多的书,应有尽有。读了《心灵鸡汤》我知道了心灵要纯洁;读了《有一种境界叫舍得》我知道了人的心胸要宽广;读了《怎样考才能考得好》我知道了一些学习上的好习惯……每当我走进书的海洋时,就会忘记了时间。

旁边就是我最喜欢的床。有一个毛茸茸的毯子放在床上,被子是米老鼠卡通人物版。每当一上床,感觉暖烘烘的,很快就能进入甜蜜的梦乡。

最重要的就是学习的课桌,课桌上摆着每天要写的作业,课桌底下有三个夹层。第一层放了重要的文件,第二层放了一直收藏的作业本,第三层放了看了又看的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梦幻的,是温馨的,是可爱的。因为那有我成长的点点滴滴。那是我心中珍藏的一部分。是我无法诉说的温暖。我的小房间是一个自由的小天地,我在这里无忧无虑,想干什么都行,简直像小鸟飞进了森林一样快乐。朋友们,这就是我的房间,可以学习,可以幻想,欢迎你们来我的房间做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房间作文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房间作文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