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

彭溪宇   2020-06-27   30

我的小房间是我的小天地,并且它非常干净。

看!房子中间是我的床,床单火红火红红的,枕头是深蓝色的,连被子也是深蓝的,睡在上面感觉像是睡在白云上一样,真的非常舒服!

床的前面是我的小钢琴,我喜欢在睡前弹一小时钢琴。床的右边有一个大的衣柜,里面放满了我的衣服。床的左边有一个小书桌上面有我的书本和小鱼缸,小鱼缸里有乌龟,蝌蚪,青蛙和小鱼。书桌上有一盏小灯,可以让我在晚上看书。书桌的左上角是一个天窗,早上阳光会照射进来。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天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房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房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