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房间作文500字

苏瑞祥   2021-03-25   0

今天放学回家,我看到爸爸给我买的新床回来了,我和妈妈一起把房间里的杂物收拾了一下,整个房间瞬间比以前更加整洁明亮了。

我站在爸爸旁边,看他用力拆开了箱子,里面有很多小零件,有床板,有床头,还有床垫儿,好多木板。它们陆续映入眼帘的时候,给我的感觉这也不像一个床啊!

爸爸让我把他的工具箱拿过来,爸爸一边打开工具箱一边认真对我说:“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工具箱,离开它就这个床就不好组装啦!”我好奇地点了点头。

反正这些奇怪的新朋友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麻烦的,爸爸却拿着图纸左看看右看看,有时还自言自语。我在旁边帮忙递工具,爸爸这一系列的动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心里默默地想,爸爸本领可真大呀!最后爸爸拿着电钻把所有的螺丝钉都装在了新床上面,这样床只会更加牢固。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成功了。我的眼前一亮,哇,好漂亮的儿童床啊!

我的新床终于装好了,它是乳白色的,我和妈妈把软绵绵的床垫铺在床铺上面,再铺上好看的床单和暖和的被子我当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我还在床上翻了好几个跟头呢!因为我实在太开心了。

这个就是我的新房间,同学们你们有自己的房间吗!我希望今天晚上我能做个好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房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房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