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

胡宇杰   2020-09-22   17

1、我的卧室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虽然它并不豪华,但是它可以给我带来温暖和幸福。

我从小住在爷爷家,现在我长大了,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为了迎接我回家,爸爸妈妈送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大礼物——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卧室,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房间,但是它是我一个人的小天地,唯一遗憾的是妈妈把电脑安置在了书房里,其中的原因是怕我随意玩电脑,但妈妈也说过如果我表现好偶尔也会让我玩一下。

打开朝南的一扇朱红色的门,就走进我的卧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妈妈擦得一尘不染的地板,紧挨着墙的是一排宽大的钛合金衣橱,深咖啡色的衣橱,加上三扇银白色的钛合金移门,显得那么的大方。我的床就在卧室的中间,宽大的床两边是两只床头柜,柜上分别摆放着我的相片和闹钟,每天早晨,在闹铃声中醒来,相片中微笑的“我”,仿佛提醒自己新的一天来到了。床头柜旁边是我的书桌,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在这里静静地作业、学习。阳台和床之间是用一排装饰柜阻隔起来的,柜正面是雕刻着一帆风顺的大型磨砂玻璃。边上的小型玻璃柜上分别摆放着不倒翁储藏罐小型盆景和我从外地旅游时带回来的各种小玩意儿。我最喜欢我的宽大敞亮的阳台,早晨拉开落地窗帘,明媚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卧室,爸爸在阳台上摆了一张躺椅,摆上了吊兰和各种花卉,它能给我带来一夏天的凉爽。我也喜欢午后躺在小花园一样的阳台上睡午觉。

我爱我的小房间,更爱我的家!

2、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

在家里有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地,那就是我的房间,是家中最大的一个房间。

走近房门,最引人注目的是门上那张大大的照片,照片中的我正在翩翩起舞,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来到我房间的人。推开房门走进一个粉红色的世界,妈妈说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粉粉的公主梦,所以我房间里的主要家具如写字台、书柜、床以及墙壁的四周都是粉色的。现在就请跟随我走到房间的最南面,这面墙上有一扇大大的窗户,由于这里的光线好,最适合我学习,所以我的写字台就放在窗户下面。在离写字台两步远的地方是我那宽阔而又舒适的大床,此时床上的床单是淡蓝色的,被套是深蓝色的,它们上面有很多鱼儿在嬉戏,每天晚上我就像一个美人鱼,在这些鱼儿的陪伴下进入甜美的梦乡。在床的北面是我的书柜,书柜就像蜂巢一样一格一格的,每一格都放着书,它们可都是我的最爱哦!书柜边上有一张沙发,那是我大型毛绒玩具的家,你看,此刻和我差不多高的凯蒂猫和史努比正依偎在上面睡觉呢!站在房间的中央,环顾四周,还有一样吸人眼球的东西,那就是占据了东北两面墙的大大的衣柜,里面分别摆放着我春夏秋冬的衣服,因为是分季节摆放的,所以不管我想穿哪件衣服拿起来都非常方便。在衣柜的旁边有一个临时衣架,上面放着我临时脱下的衣服。

现在,请等我穿上外套,咱们一起出去玩吧!

3、我的房间作文400字

家是每个人温馨的港湾,在我的家里,我的房间就是我的小天地,是我心灵最放松的地方。

走到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移门上贴着的两个骑在马上的可爱娃娃。打开门,走进我的房间,眼前是一张舒适而温暖的粉红色的床。床头柜上排放着白色的小狗、红色的马,还有印有许多动物的枕头,让我每天晚上在玩具的陪伴下美美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的床前是书桌和书柜,书柜上整齐地排放着学习资料和课外书,在书柜的中间一格还摆放着大大的一个金蛋。书桌上面有一盏台灯,它是一只长颈鹿,它的脖子可以向前或向后调节,如果灯光不亮,我可以把长颈鹿的头向下压,如果灯光太亮,可以把长颈鹿的头抬高。每晚在睡觉前我都要开着这台灯,使胆小的我不再害怕黑夜。

我的房间最神奇的地方就属屋顶了,妈妈在上面贴了会发光的月亮和星星,晚上只要把灯光调暗,那星星和月亮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可漂亮啦!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