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500字

程婉馨   2021-04-06   1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乐园在哪里?”那我一定会大声地告诉他:“我的乐园在房间”因为我的房间给予了我独立的空间,陪伴着我成长,带给了我很多快乐

我的房间有一张像吧台样式的书桌,一张床,床头柜上就是一片书的海洋,床尾是三个衣柜,还有一张折叠式的小床,妹妹如果要睡我的房间,这张折叠式的小床就是妹妹的,晚上睡觉前,我还会给她讲睡前故事呢!我的房间还有一扇晶莹透亮的窗户,窗户的上方还挂着一个黄灿灿的小窗帘,配上黄色的木制品,看起来十分和谐。

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我便打开空调,拉上我那黄灿灿的小窗帘,边吃着雪糕,边看着书,听听音乐,别提有多快乐了。冬天,寒风呼呼的吹着,我待在温暖的房间里,一会儿给美丽的芭比娃娃换衣服,一会儿画一画外面的漫天飞雪,我的房间是属于我的快乐天地。

有一次,我喊了许多小伙伴到我的房间玩耍,小伙伴把我的房间弄得乱糟糟的,夹杂着玩具碰撞的声音,还有各种开心的笑声,便奏出了美妙的音乐。

小伙伴走后,我的房间一片狼藉,乱丢的食品袋、掉在地上的零食、成堆的玩具,凌乱的床铺,这肯定让我要收拾好长时间,不过这也值了,玩的开心就好。

我喜欢我的房间,它是我喜欢的乐园,它带给了我无价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房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房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