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400字

陈佳宜   2021-04-22   0

大家好!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你们想知道我的乐园是哪儿吗?悄悄告诉大家,我的乐园其实就是我的房间。

在我的乐园里有一个书柜、一张床还有一张课桌。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在乐园里做什么的话,我会坚定地告诉你:我喜欢做手帐和看书。

一走进我的房间,就能闻到来自书柜的阵阵书香,让人忍不住想要去阅读它们。如果有同学到我家玩的话,我还会分享我在书上所阅读到的精彩内容,无形之中,我和小伙伴们都会有更多的收获。接下来就是在乐园里做手帐了!我会首先将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子摆好,然后准备好做手帐的材料,于是我就可以安安静静沉迷于做手帐的欢快时光了!

其中使我最快乐的是每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的那一刻,心情就会特别愉悦。因为在我乐园四周的墙壁上,被我贴满了有关海洋的壁纸,这样每天醒来时就会感觉自己沉浸在海洋之中,让人心旷神怡!

说来说去,我的乐园其实就是我的秘密基地。跟大家分享完之后,我觉得自己更喜欢我的乐园了呢!

上一篇:游黄山作文400字

下一篇:补牙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房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房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