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绿豆芽观察日记

匿名   2020-10-10   62

前几天,我泡了一些绿豆,从早上到晚上,它们有了很大的变化。

绿豆绿豆,绿色的豆。从字体上看,我知道是绿色的豆子,但是深刻意义就不知道了。是深绿色?浅绿色?还是喝多了雪碧把自己变成草绿色的豆子呢?这个可以上网查,不过我的绿豆可是深绿色的豆子哦!

早上的豆子比晚上的豆子小一些,晚上的豆子比早上的豆子多一条裂缝,所有的豆子都差不多一样大小。罐子里面也装了许多清一色的豆子。我拿起一个绿豆,这个绿豆很圆,像一个很小的橡皮球,裂缝也很小,像针眼儿一样大,好像里面随时都会钻出一个小精灵的脑袋似的。

豆子的生长速度实在惊人。它以每天长5毫米的速度生长着,但是和《吹牛大王历险记》里面的那棵豆子相比,那就太久了,那本书里的那棵豆子在区区一分钟里长到了月球。真不可思议!

我开始怀疑罐子能不能装下这个“生长怪绿豆”,因为罐子已经有45%的空间被标为“豆芽大陆”了。我不得不准备一个大罐子,随时准备移植,豆芽兄弟们就像穿好盔甲的士兵,只要一声令下,就可以出征似的

现在的豆子已经长到2.8厘米了,10个豆芽就大约占面积4平方厘米了,真是大极了!

我喜欢泡豆子,泡豆子给了我观察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泡绿豆芽观察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泡绿豆芽观察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