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摘抄300字

朱扬骁   2020-10-09   46

我看了杨红樱的《非常事件》我觉得里边很多语言非常优美,细节描写特别吸引人,如:

1.泪水是甜蜜的也是苦涩的,泪水有真的更有假的,但汗水不同,每一滴汗水永远都是辛勤的象征,它做不了虚假,夏日在农田里劳作的农民,他们身上流淌的每一滴汗水都是那般珍贵,里面包含着人们永远不朽的精神——勤劳。

2.朝霞为她指路,星星与她做伴,她恨不能生出两只翅膀,飞过千山万水。绵绵不断的春雨在空气中氤氲开来,如雾似烟,飘渺地虚无恍若仙境。

3.昔日的旧桃树再次盛开,火红的花瓣随风飞舞,我这才惊觉,原来春天已然来了……春雨如同千万条细丝轻然飘落。一簇水草在荷塘边生长这碧绿的颜色令人心生喜爱,草丛中传出几声呱呱的蛙鸣。(49号朱扬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书笔记摘抄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书笔记摘抄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