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作文600字

白玉容   2021-04-22   0

乐观又坚强,这不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吗。尤奇是在逆境中拥有它们,会因此更加努力前行。

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适用现在的你吗?或者,它是否适用以前某个时候的你?如果说中了,请“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初中生的日常,免不了遭遇困难,免不了撞上困苦。两个月后的中考,也会给我们带来压力。不愉快的事常有:一次考试失利,非常失望,滑落到了低谷期: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忽视和冷漠;与同学发生矛盾;甚至是接二连三的莫名的批评,都有可能使你落入逆境。逆境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走进了恶性循环,越是打击越退缩,感到生活有一种空虚和无助。

改变这种状态的唯一方法是沉着冷静后的继续努力。不仅要相信努力的力量,还要相信未来。只有乐观、坚强才能帮助我们走上努力的道路。

当上空的乌云散去,紧接着而来的是晴天。阳光一定会很灿烂,天空一定会出乎意料地蓝,自己也会变优秀,考试进步,被在意被夸奖,矛盾化解。这些都会成为天边的一道彩虹,是你遭遇一切,乐观面对的最佳馈赠。

面对挫折,一定要怀揣一颗乐观坚强的心,乌云只是瞬息之间。相信美好未来终究会来临。当它过去之时,再去回味,它就已经成为了不可缺少的甜蜜回忆。

已经从乌云中走出来,就不怕再穿越下一片乌云。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相信未来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相信未来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