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日记300字

李子晨   2020-10-09   80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国庆节遇上了中秋节,我们有了一个小长假。这次我们经历了一个累但又很快乐的一旅途。

9月30日,爸爸在校车接送点接上了我,然后我们就马不停蹄地顺着车流大军直接往福建老家奔去。因为这是个特别的小长假,很多人都要回去,所以路上很堵,很多车子都像一只只蜗牛,爬呀爬呀,慢极了!

我们经过了漫长的时间,直到了半夜才下高速,到了老家,爸爸带着我们吃了宵夜,都是我们老家的特色小吃,有炒面、炒米粉、小肠汤、还有“鸡卷”等等,都是很美味的小吃。

吃完了宵夜,我们回到了爷爷奶奶家,爷爷开心地出来给我们开门,我和弟弟见到爷爷很开心。由于天色太晚了,我们就没有和爷爷说太多话,匆忙地洗了个澡,就爬上了奶奶早就帮我们铺好了的床上睡觉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十一小长假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十一小长假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