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好友的一封感谢信

张子鹏   2020-10-10   21

亲爱的邓睿锋:

你好!

时光匆匆,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一起值日,一起玩游戏,放学送过你等公交车……

记得有一次,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考得糟糕极了,试卷上满是红叉。当数学老师问谁帮助我订正试卷时,是你,当即放下手中的事情,毫不犹豫地辅导我订正试卷。你一遍遍跟我讲解每一道题:“这道题应该是圆柱的体积,求侧面积,这道题应该是乘以2……”我“哦,哦”应答着。我记不住的时候,你不厌其烦耐心地再次讲解。快放学时,我叫你回去写作业吧,剩下的我回去问我爸,可你却继续留下来为我讲题。随着老师的一声“放学”,全班同学都背着书包准备回家。我想起你家比较远,急忙叫你先回家,但你并没有走而是继续讲题,一直讲到我全部都会为止。这时,我才意识到已经五点半了,值日的同学都已经离开了,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剩下我和你了。我不好意思地向你道歉并谢谢你,而你微笑着说:“我们是好朋友,不用客气!”

邓睿锋,如果困难是一个迷雾,而你就是迷雾中的那一束光,引领我走出去。谢谢你,我的好兄弟!

身体健康!

你的好朋友:张子鹏

20x年7月2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好友的一封感谢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好友的一封感谢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