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界金鞭溪

匿名   2020-09-24   15

一个万里无云、太阳刚出的早上,我和伯伯、爸爸、表弟等人从宾馆里走出来,慢慢地来到张家界的森林公园。一进去,一阵芳香就扑鼻而来,我定睛一看,发现四周到处都是绿色,树木的世界、小草的海洋。在不远处,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能见到水里逆流的小鱼,那些小鱼十分小,身体是青色的,头上还有一对黑亮的眼睛。溪水的旁边也发出了金光。

“哇,太美丽了!”我不禁拍手称快。“可是这是什么溪呢?”这是金鞭溪。”原来是金鞭溪啊,怪不得会发出金色的光呀。

我们继续往后走,走到了一个大铜心的边上,那心是金色的,中间是空心,可以供我们照相,当然,有便宜猪才不占呢!我和弟弟站在铜心连照了三张才肯放手。本来是想多照几张的,可是正在我们准备照第四张的时候,一个小弟弟来捣乱了,才没有照完。我们一直往后走,走了大概10分钟的样子又看见金鞭溪了。这次,我实在忍不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冲到溪里,用手提起裤脚,享受清凉的拥抱,实在是世上最享受的事莫过于此啊!

“快走!森林公园还不止这些,不可以偏心这一个景点!”父亲叮嘱着,所以我没有多留,立马上岸,继续往后走。走了不久,我和表弟看见了前方的七步梅花桩,我冲上去,一脚踩在上面。哎呀!没站好,我重心不稳,刚上来就来了一个狗啃泥,真是梅花桩无常,防不胜防啊!这可不行,人家弟弟都在前面老远去了,看那轻快的脚步,可有的追。Stop,轻快……我像自行车一样跑得很快不就可以了吗?我不假思索,立刻跑上梅花桩,风似的前进,果然稳定多了。梅花桩后,我们来到了金鞭山的旁边,那山顶天立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有猪八戒背媳妇、仙人指路、天女撒花…,其中有座山,叫醉罗汉,俯视金鞭溪,显然是在为偷不到金鞭而发愁呢!

一路走来,我们已经完全陶醉在张家界的奇山美景中,感谢大自然创造了神奇的画卷,更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玩了这么久,可惜的事又来了∶在溪里玩水的时候,我不小心弄湿了衣服。为了防止感冒,我只好离开了这美丽的森林公园了。哎!

金鞭溪、梅花桩、森林公园,我还会再回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张家界金鞭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张家界金鞭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