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500字

张英豪   2020-09-23   46

“书是人们进步的阶梯”,我相信,这句话人尽皆知。书中蕴涵着无穷知识,它使我们进步,使我们更加优秀,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每个人的“书屋”都不尽相同,但都可以让我们进步。

我有一个书屋,一个柜子里大大小小装了有二十几本课外书,书中承载着我们青少年这一代人的梦想,是我们航行远方的船舵,是我们乘风破浪的游艇,是我们奔向理想岗位的最好方法。读书没有捷径,要靠我们聚精会神的阅览。

读书能净化我们的心灵,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眼界,让我们更好地学习。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管在家里读的是课外书,还是在学校里读的课本,这都有益于我们的身心。我们不管在哪,都可以读书。

如果我们是一个病人,书籍就是最好的良药,如果我们是一首乐曲,书籍就是那一个个必不可缺的音符,如果我们是湛蓝的天空,书籍就是一朵朵漂浮的白云。书籍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书籍就像一盏神灯,它照亮人们最遥远、最黯淡的生活道路。

我们读书也要读有益的书,在读书上,数量并不列于首要,重要的是书的品质与所引起的思索的程度。读书对于我们来说是驱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最好手段。没有一种苦恼是读书所不能驱散的。我们要好好的读书,它寄托着我们的梦想,让我们更好地仰望未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