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扫墓日记200字

冯韵菡   2020-09-22   23

1、关于清明节扫墓的日记

卢家巷实验学校三(2)班冯韵菡

3月29日,学校组织了一群小记者参加扫墓活动,地点就在烈士陵园。

我们步行来到这里,小记者们都已经满头大汗。在这里我们给那些为了国家人民牺牲了自己生命的战士们,献上花圈,然后默哀一分钟,我想战士们为了我们和平的生活,勇敢的保卫国家,我们都应该感激万分,没有他们就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

默哀结束后,我们来到了历史博物馆,馆内的墙上挂着战士们的老照片,看到这些场景,让我思绪万千,我想我们更加要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风险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祖国母亲更加繁荣。

那天走了很多路,非常累,但是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

2、清明扫墓日记200字

卢家巷实验学校三(6)班王思雨

今天我们去扫墓了。我想起有一次老师对我说红领巾是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一开始我还不明白它其中的含义是什么,现在我总算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烈士陵园,两名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在严肃的国歌声中,全体都在默哀致敬三分钟,老师还带领我们一起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里面有许多烈士们生前的画像和用过的东西,听着大哥哥、大姐姐的详细介绍,(日记作文www.kenei.net)眼前好像出现了一幕幕烈士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

通过这次扫墓,我知道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是烈士们用珍贵的生命换来的!

3、清明节扫墓的日记

卢家巷实验学校三(4)班杭稼翔

今天下午,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其他小记者一起去烈士陵园扫墓。

到了烈士陵园,我们去到默哀台前,老师让两位同学献上花圈,并且让同学们默哀一分钟。默哀过后,大家走进烈士纪念馆,纪念馆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烈士们的姓名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之后我们还看了烈士们的雕像、蜡像和遗物,我为烈士们的光辉事迹深深地感到骄傲与自豪。

集体参观之后,老师让我们自由参观。参观结束后,老师便让我们重新排好整齐的队伍返回了我们的校园

放学回到家后,奶奶告诉我,我爸爸的舅公的弟弟也是一位烈士,为了保家卫国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真没想到我们家也有一位如此英勇的烈士啊,真自豪!在我这个年纪好好学习就是对祖国最好的敬爱,等长大了,在自己工作岗位努力奉献发光发亮,用我的力量为中华腾飞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清明节扫墓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清明节扫墓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