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600字

韩玉祺   2021-09-19   1

再次挂彩

今天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操场上站着准备军训的学生,在雨中他们彰显了学生的意志力——不怕困难。我们班来到操场,因为快迟到了,所以我开始飞奔,结果意外伴随着雨降临了。

操场是新修的,是塑胶跑道,但谁知道塑胶跑道在下雨天很滑,况且我穿的鞋子不防滑,跑了几步后,“咣当”一声我摔倒了,那时我手里拿着玻璃杯,摔倒的同时玻璃杯也摔碎了,我的右手大拇指不小心被玻璃划伤。顿时,鲜血在手上流淌,同学们发现了,报告了教官,并送我去医务室,没一会儿血止住了,医生为了检查伤口中是否有玻璃渣,用双氧水为我清洗伤口。在检查之后,医生又用碘酒、酒精倒在伤口上(不是用棉签擦伤口,而是拿瓶子倒)。在经过消炎的疼痛之后,医生开始包扎伤口,医生说我这样不能军训了,如果雨淋湿了就可能发炎。

所以,我以后不能在湿滑的路面上奔跑,更不能拿着锋利的东西跑,因为这样可能会使你受伤,今天的日记,就是我亲自用左手在电脑上打的(右手没有办法握笔)。

室内军训

上文讲到我们军训时下雨了,所以教官们让我们回班里军训。回班里军训?同学们议论纷纷,在班里军训是什么体验呢?你们体验过吗?

在一个教室里站着,六十多个人将班里塞满了,班里因为人数众多而显得闷热,所以我们打开了所有窗户和门,这样班里才凉快了一些。由于我们在班里无法训练,所以教官让我们坐下听歌、学歌、看视频。今天一天都在下雨,我们就听了一天歌曲,看了许多视频,你们想不想感受感受呢?如果剩下的四天都下雨的话,那真是太棒了,这是我开始军训以来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

希望以后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慌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