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400字

张一诺   2021-09-20   2

早上一点起床气也没有,闹钟一响,我就像弹簧一样立马坐了起来,又像蚯蚓,蠕动着软绵绵地穿着衣服。是的,让我又期待,又觉得可怕的原因是,今天是专业队训练的第一天。

从洗漱开始,我就对这一次的训练抱有美好的期待;可在出门与小戴同学同行的路上,听她描述专业队的“酷刑”时,我又有些担忧,还忍不住掐起了自己的人中。

我一抖一抖地下车,心就像弹力球,在我的身体里蹦来蹦去。坐电梯的时候,我甚至听到了心里“咚咚”响的声音。我憋着气,在走出电梯门的那一刻惊呆了……

所有人都在有序地练着投篮。每一个都长得特高特壮,像一个个木桩立在哪儿。每一个女孩都是齐耳短发,像男生一样。我手足无措像蜗牛那样挪了挪。

“嗖——”的一声,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我也加入到队伍中练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只知道真的很累很累……差点儿偷偷抹起了眼泪。逆风中跑起来,耳朵边都是刺耳的风声,好像在说赶快、赶快,这嘈杂的声音让我听不到自己急促且无力的呼吸,却也让我燃气更多的斗志和勇气。

上一篇:

下一篇:军训作文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